•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实地督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23:0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实地督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工作。县委办、县乡村振兴局陪同督查。


邱铁军一行首先来到十字镇新和村,现场察看了村级资料,询问了解镇、村有关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有效衔接工作作了业务指导,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邱铁军一行深入到陈开宝、紫国良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了两户脱贫户生产生活和网格员包保、镇村帮扶等情况。在建平镇张钱村,邱铁军听取了建平镇、张钱村有关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邱铁军一行还分别到飞鲤镇龙塘村、毕桥镇施宏村、新发镇涧西村进行了实地督查,听取了镇、村有关情况汇报,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

邱铁军强调,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当前要将有效衔接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压实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和网格员各方责任,确保相关责任人履职尽责、工作到位,全面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进一步精准工作指导,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问题整改、补缺补差,确保各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要进一步坚持工作向前赶,以最好的状态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