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在毕桥镇调研时要求:用好红色教育资源 做好绿色发展文章

发布时间:2020-11-25 20:0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县委书记彭禧元在毕桥镇调研。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曹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委党史和地方志室负责人参加。

在毕桥镇委党校,彭禧元一行参观了陈文纪念园、原新四军第四兵站,听取了毕桥镇红色文化发展情况的介绍。在大义社区黄茶产业扶贫基地,彭禧元详细了解了项目规模、年度收益等情况,要求镇村两级要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带动更多贫困户致富。在长何新村村委会,彭禧元一行参观了村史馆,检查了村级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彭禧元听取了毕桥镇党委政府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毕桥镇党委政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抓好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结合镇情实际,找准发展定位,在构建高质量发展的格局中积极展示作为。二要深度发掘、认真整理、有效运用红色教育资源,努力发挥好红色资源在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三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加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基础上,加快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努力探索生态美、生产美、生活美的“三美”模式。四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激发群众参与热情,推动乡风文明和民生改善,提高农村创建水平,努力为打造工贸文旅创新强县、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郎溪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