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陈忠才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08:08 来源:县人大办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主任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议程》,会议决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0年11月底在碧河路县政务中心十一楼第1会议室召开。

会议初审了《郎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郎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建议方案,常委会各工委关于2021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

陈忠才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精心谋划工作,坚持高点站位,紧贴时代发展需求,聚焦人民关切,联系县情实际,谋划好明年的监督议题,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抓实代表工作,坚持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切实加强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充分发挥代表活动阵地平台作用和代表主体作用,确保代表活动取得实效;三要把好代表议案建议质量关,坚持早安排早部署,认真做好人代会筹备各项工作,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的征集准备工作,确保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