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在飞鲤镇调研时强调: 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 提升城乡创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11-24 19:5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4日,县委书记彭禧元在飞鲤镇调研,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创建工作。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韩慈惠,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文旅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运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彭禧元一行先后到飞鲤镇王村、新法村、黄香新村等,检查村级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听取了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彭禧元详细听取了飞鲤镇党委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对飞鲤镇近年来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以及防汛抗洪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飞鲤镇党委政府要紧抓历史机遇,立足镇情实际,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发展,积极做好产业发展,大力推进乡村振兴,走出具有特色乡村振兴之路;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推动乡风文明和民生改善,擦亮“清新飞鲤”品牌,提升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大力弘扬防汛抗洪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将镇村党政和群众组织建设成为全县排头兵,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水平和能力,真正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生活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