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带队赴上海参观考察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19:3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新时代,共享未来。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装开幕。为充分利用这一重要平台助力高质量发展,推动贸易、投资、技术和人才多领域合作,11月7日,县长肖阳带队到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参观学习。副县长姚来顺,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商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肖阳一行先后来到技术装备展区、汽车展区等展馆,走进部分参展企业展台,与参展商洽谈交流,详细了解展品的应用领域、技术创新、产业变革方向、市场前景等情况,分享郎溪县发展机遇,推动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中,肖阳强调,进博会既是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推进招商合作的重大机遇。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依托进博会这一重要平台,加大与知名企业、客商的交流和沟通,找准突破口、瞄准行业前沿,在加快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建设过程中,通过新理念、新设备、新技术的引进和利用,促进我县企业转型升级、壮大主导产业集群,坚持不懈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