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艺术化宣讲基层行郎溪县毕桥镇专场演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08:24 来源:毕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用艺术化的形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0月14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艺术化宣讲基层行郎溪县毕桥镇专场演出活动在毕桥镇政府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郎溪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中共郎溪县委党校、郎溪县文联、毕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郎溪县文化馆承办。

此次活动采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专业的理论政策接上地气,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走近基层群众。

活动现场,戏曲、舞蹈、歌曲、理论微宣讲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呈现,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叫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