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郎溪县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彩排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10-06 18:1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县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0月28日上午8点在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为顺利完成开幕式文艺演出,国庆期间,来自我县各社区、乡镇的660名表演人员和开幕式导演执行团队仍加班加点的进行彩排。

                  

                  


今天,记者在县全民健身中心田径场看到,啦啦操表演排练火热进行中。啦啦操表演共300人,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个人都精神饱满有序地一次又一次排练走位、换队形等。整场表演下来,可以看出大家都很用心,整场表演编排创新,具有感染力和震撼力。

据了解此次开幕式节目设三个章节,分别是舞蹈《彩虹飘在我家乡》,女子啦啦操《我们的美好时代》和歌伴舞《幸福生活在郎川》。排练从9月26日开始至开幕式。

现在正值国庆假期,大家更是放弃休息时间,进行系统训练,不畏辛苦,勤奋苦练,凝心聚力,希望为郎溪县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