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虞文胜赴昆山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5:21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虞文胜赴昆山开展招商活动。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随同。

虞文胜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宏塑光电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运营情况。宏塑光电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上市公司,主要生产、加工、开发新型电子元器件及电子专用设备等,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随后,虞文胜一行又来到另一家台资企业昆山明森塑胶五金工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闻讯而来的部分台商进行座谈。座谈中,虞文胜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区位优势、生态资源、招商政策、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地六县”发展机遇,诚恳邀请台湾客商来郎溪考察、投资。台湾客商纷纷表示,近期将组织安排有投资意向的企业赴郎溪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