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来郎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 10:4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来我县调研指导。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等陪同调研。

吴爱国一行首先到新发镇花园村方家中心村调研指导,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听取美丽乡村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吴爱国对方家中心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要综合分析,找准在镇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定位;二要长远规划,长抓真做,统筹建设好各项基础设施;三要发动群众参与,积极组织村民开展相关活动;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围绕村集体经济,增强“造血”功能,助推脱贫致富,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在新发镇新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吴爱国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理论宣讲相关工作的汇报。他指出,要将理论性和综合性相结合,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构建综合性载体,以群众喜闻乐见、方便参与的形式和方法,研究策划好文明实践各项活动,不断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加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要。

调研中,吴爱国一行还到梅渚镇听取了梅渚镇信访慰问和群众矛盾化解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