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20:2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营造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提升学生参军热情,日前,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江、政委孙海豹带队来到励志中学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动员广大学子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国防建设。

活动现场,县人武部为高三年级学生宣讲了国防教育知识,发放征兵宣传手册,详细解读了征兵相关法规等政策,对征兵时间安排、入伍条件、服役待遇、退伍补偿等内容作详细介绍。并在现场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学生的提问。营造了征兵宣传工作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学子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为我县的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现场学生王云龙表示,我从小就崇拜军人,今天参加这个征兵活动,我了解了更多的优良政策,所以我也坚定了上大学后参军的决心,希望为祖国做一份贡献。

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组织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主要进行三项内容,一是政策宣讲、二是现场互动、三是校长动员。通过上述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大学征兵政策特别是我县的优抚政策,鼓励广大青年响应祖国的号召,立志到部队建功立业,锻炼自己,为强军事业奉献青年年华。

曹江指出,“天下虽安忘战必危”、“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当今国际形势严峻,我们要居安思危,牢固树立忧患意识,重视国防建设。希望广大有志学子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号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情,投笔从戎不负韶华,助力强军伟业,绽放绚丽青春,开启无悔人生,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强国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