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彭禧元赴江苏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4 18:4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1日到12日,县委书记彭禧元赴江苏省盐城市、淮安市等地开展考察招商活动。上海市白茅岭农场党委书记田广荣,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副县长韩慈惠,县委办、县文旅局、县发改委、十字镇负责人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11日下午,彭禧元一行来到盐城市光明集团上海农场,参观考察了上海农场场部、江苏大丰荷兰花海项目,详细考察了解建设规模、经营管理、运营模式等情况。上海农场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劲松陪同考察。上海农场是上海市域外最大的农业生产基地,也是光明食品集团现代农业板块的主力军,已成为上海市民不可或缺的“米袋子”“菜篮子”“奶罐子”。荷兰花海项目秉持“立足盐城、承接上海、辐射长三角”的功能定位,围绕地上长花、湖中生花、树上开花的整体规划,全力打造中国连片种植郁金香面积最大、种类最多的“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考察中,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的意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6月12日上午,彭禧元一行实地考察了太平洋建设集团地球村系总部,与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严介和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太平洋建设集团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同时从事机械、新材料、消防、地产等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居2019《财富》世界500强。严介和表示,郎溪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机遇,太平洋建设集团将积极发挥核心优势,积极支持郎溪基础设施建设和相关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彭禧元表示,我县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在创新驱动转型、基础设施联通、全域旅游发展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探索打造“两山”转化样板区、新兴产业集聚区等,希望与太平洋建设集团加强交流合作。

12日下午,彭禧元一行还考察了南京市江宁区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度假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彭禧元表示,希望在体制机制、融资运营等方面加强交流、学习借鉴,邀请汤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一行来郎考察指导。

考察中,彭禧元等介绍了郎溪的发展环境、区位交通、历史人文等优势,要求县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持续做好沟通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