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商务部调研组来郎调研“两稳一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18:2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3日至14日,商务部调研组在我县开展“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专题调研。商务部政研室副主任孙中和、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朱冰等参加调研。省商务厅副厅长朱丹,市商务局局长黎斌,县委书记彭禧元,县长肖阳,县领导吕海波、姚来顺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帏翔电子、托新精密、科大重工、腾旋科技、定埠港码头等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当前环境下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倾听各类企业的迫切政策需求。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汇报会上,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全市商务经济运行和我县“两稳一促”及争创国家级经开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全市及我县扎实开展“两稳一促”和加快推进国家级经开区争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