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企业复工复产“四送一服”集中宣讲走进十字园区

发布时间:2020-03-10 15:01 来源: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9日上午,由县数据资源局牵头,县发改委、县科技经信局、县税务局、县人社局、县金融监管局、县卫健委相关人员组成的“四送一服”工作组走进十字园区,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了集中宣讲。十字园区40余户企业参加了宣讲活动。

会上,各部门针对疫情期间省、市、县出台的各类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县卫健委围绕复工复产企业完善日常防疫措施进行了指导。

此外,宣讲会共收集到22户企业反映的37项问题,涉及供电、融资、天然气、县域优惠政策、用工、环保以及项目手续办理等方面。“四送一服”办第一时间将问题交办给了相关部门,下一步各部门将会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