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来自武汉一线的报道】首批医务人员迎来“关门大吉”

发布时间:2020-03-09 18:1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3月8日,恰逢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县第一批支援武汉的医务人员杨劼、唐雯、马英杰所在武汉开发区体育中心方舱医院迎来休舱,“皖”美收官!

他们三人随安徽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从2月9日出发至今已整整一个月。经过所有队友的共同努力,不辱使命,在武汉开发区体育中心方舱医院1号舱共收治患者491人,治愈439人,转院52人,做到了出舱病人“零回舱”、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好成绩,“皖”无一失!


杨劼说:“休舱大吉,胜利在望,原地待命,再创新功!”

“看这个场景有点像大学毕业季,大家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现在彼此合影留念。我想这也会成为我们人生中光辉灿烂的一页,我们会一生铭记、一生典藏!”马英杰用手机记录舱外情景时说道。

唐雯在日记中记录下这一刻,“2020年3月8日是我所战斗的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休舱的重要时刻!我有幸又是这一重大事件和重要时刻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我将终身铭记......在未来的人生经历中,我们会感谢今天的自己,感谢今天的选择,感谢今天的付出,我们没有辜负这个美好的时代,没有辜负自己的使命。期待下次再来是去体育中心看比赛,感受龙阳大道的车水马龙!”



据了解,在武汉支援的安徽省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300名队员将原地休整、待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