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安徽郎溪(无锡)招商合作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16 17:3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5日下午,安徽郎溪(无锡)招商合作推介会在无锡举行。县委书记嵇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县领导韩慈惠、张沛、姚来顺、夏继东、章泽出席会议。

洪琳在致辞中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签约企业家朋友表示由衷的谢意,向无锡社会各界给予郎溪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洪琳指出,近年来,郎溪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工业强县”战略地位不动摇,积极抢抓苏皖合作示范区、“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建设重大战略,全力推进“一区一园一港”平台建设,扎实开展“工业发展突破年”活动,持续抓好“五大战役”“八大工程”,全面打造“溪致入微”服务品牌,一月一签约、一月一开工、一月一观摩,全力以赴推动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洪琳强调,郎溪将紧紧围绕“千亿园区、百亿产业”的发展定位,坚持以“工业发展突破年”活动为抓手,拓展与各位企业家朋友的全方位合作,争做大伙创业路上的“最佳合伙人”,竭尽全力提供“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溪致入微”服务。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继续争做政企合作平台的架设者,发挥自身资金、人才、技术优势,与郎溪的资源、产业、政策优势结合,在商务合作中推介郎溪,在战略布局上考虑郎溪,谋求多方位的深度合作,在郎溪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加油助力。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郎溪招商引资宣传片,副县长夏继东作了招商环境推介,签约代表无锡市鼎丰压力容器有限公司、在郎投资客商代表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作了发言,县领导姚来顺、夏继东、章泽与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推介会共有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协议资金20.0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