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嵇文主持召开招商引资签约未开工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07:4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主持召开招商引资签约未开工项目调度会。县领导夏继东、王鹏出席会议。

在逐个听取2020年以来招商引资签约未开工项目汇报后,嵇文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以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调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指出,郎溪正处于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要以“夜不能寐”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推动郎溪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嵇文强调,招商要真发力,要坚持不懈招大引强,完善招商工作推进机制,整合招商力量,全力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真正把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项目要真重视,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成立项目服务专班,聚焦项目建设全过程、全链条,实现项目工作闭环式管理,力争早日把签约项目转化成为落地开工项目。调度要真见效,要以“拼”的意识、“抢”的状态、“实”的作风,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落在实处。

与会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