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县委县政府召开“双招双引”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8 01:2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主持召开“双招双引”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传导压力、激发斗志,压实“双招双引”工作,实现郎溪高质量发展。县领导洪琳、李少中、韩慈惠、李中厚、王欢、袁毅、陈良龙等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嵇文指出,近年来我县“双招双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体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思路上对路对头、措施上有力有效,但还存在招大引强不够、发挥优势不够、全员招商不够等问题,要思想高度统一、精力高度集中,把有效的工作力量,凝聚到“双招双引”上,实现郎溪高质量发展。

就抓好下一步“双招双引”工作,嵇文强调,要按照市委“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的要求,聚焦招大引强、聚焦重点招引、聚焦项目签约、聚焦跟踪落地、聚焦项目开工、聚焦项目保障,推动“双招双引”工作提质增效。

洪琳强调,项目招引对接动作要“快”、线索收集要“多”,项目招引贵在“准”、项目落地贵在“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项目招引、落地工作质效。

会上,“双招双引”尖刀班牵头县领导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汇报集中签约以来3亿以上签约项目进展情况;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梅渚镇、新发镇汇报了重点项目招引、开工、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