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目标规划

洪琳率团参加苏皖合作示范区2022年度决策层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0 02:0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7日,苏皖合作示范区2022年度决策层联席会议在广德市召开,安徽省推进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何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苏皖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红英,溧阳市政协主席周卫中,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郎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中,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等两省发改部门及三地党政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洪琳在交流发言时指出,近年来三地产业协同更加具体了、区域联通更加便捷了、生态优势更加突出了、合作交流更加紧密了,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果,探索出了省际毗邻地区协调合作发展新模式。她建议:要进一步加大政策争取。用过硬的实践成果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推动建设用地供给、财税金融支持、环境和用能保障等落地。要进一步加快生态保护。三地交界区域,生态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在水、大气、土壤等协同治理上还需进一步加强。要进一步加速交通互联。携手推动省市交通主管部门协同做好重大交通基础项目谋划论证。要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依托苏皖合作示范区先导区,根据各自产业发展定位,建立项目信息共享机制,实现优势互补、抱团发展;持续深化合作机制;联手承办重大体育赛事、农事节庆等活动;加快区域性公共服务资源共建共享。

会上,广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作苏皖合作示范区工作报告;活动现场宣读了三地合作事项,举行了合作项目、事项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