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目标规划

我县2023年三季度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31 21:5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上午,我县2023年三季度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7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全市二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议精神,奋战三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以冲刺的状态保障全年经济社会目标发展任务圆满实现。

县长洪琳通报点评省市“赛马”机制及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李少中、韩慈惠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中厚主持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相关工作亮点和存在的差距不足。嵇文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拼经济、拼项目、抓发展、惠民生、护稳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上下要保持清醒、认清形势,既要看到成绩,又要正视问题,更加理性、更加坚定的投身到三季度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中。

嵇文强调,要紧盯重点,奋力打好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项目上,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精准谋划储备、强化对接争取、全力洽谈招引、加快项目推进、发挥专班作用,做到“谋划储备一批、对接争取一批、洽谈招引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强化运行监测、攻坚重点工作、积极沟通对接、真心帮扶企业、抓好工作统筹,进一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夺取“全年胜”奠定坚实基础。

嵇文强调,要全力以赴确保“百日攻坚”取得实实在在成果。全县上下要咬定目标干、振奋精神干、聚焦问题干、压实责任干、扎实作风干、形成闭环干,咬定目标、提速加力,把“拼”和“抢”的节奏带到每月、每周、每天,奋战百日、决胜全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郎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解读了《郎溪县2023年三季度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部分县直单位、镇作了交流、表态发言。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发展分管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经济发展分管负责人;相关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