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目标规划

嵇文调研长合区郎溪片区规划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07:5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长合区郎溪片区规划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陈良龙、张沛、夏继东、王鹏等县领导参加。

在长合区启动区二征迁指挥部,嵇文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展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长合区郎溪片区规划设计、项目选址、建设进程、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座谈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进一步推动片区工作落实和问题解决。

嵇文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长合区郎溪片区建设对郎溪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郎溪正处于重要的发展战略机遇期,建设长合区郎溪片区既是郎溪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也是郎溪肩负的重大使命,更是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任务。要以严实作风,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强规划衔接、部门协同,确保每一处细节和链接处做到精细化、具体化、精准化,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嵇文强调,要紧盯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长合区郎溪片区建设。要围绕定埠港园区和十字园区,全力以赴抓对接、抓规划、抓除障、抓征迁、抓保障,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对接落图,加快土地房屋征迁,加快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建设,逐项排除制约项目落地障碍,为长合区郎溪片区快速建设和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嵇文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以优良作风充分保障长合区郎溪片区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业化工作专班;要全面实体化推进,落实驻点办公制度;要强化条块协同联动,建立健全日调度、周调度、月调度工作机制;要全力担当作为,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以强有力的工作作风服务保障重大项目落地落实,高质量推动长合区郎溪片区建设。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良龙传达学习了12月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12月6日全市扎实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会精神,相关部门汇报了长合区郎溪片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县领导就抓好项目落地、加快推动长合区郎溪片区建设等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