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我县召开2022年项目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6 22:5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6日,我县召开2022年项目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县长洪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良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珍,副县长冯晓尧、吴宜平、潘俊、方晨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姚来顺,县政协副主席章泽以及项目工作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洪琳在会议中指出,一是全县上下目标定位要精准,一方面,要明确产业定位,即:围绕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全力打造千亿园区、百亿产业。另一方面,要强化项目支撑,即:围绕到2025年地区生产总值力争达到365亿元、年均增长10%以上目标,全力谋项目、建项目。二是重点任务要突出,各相关部门要把准政策谋划项目、合力攻坚争取项目、真抓实干推进项目实绩实效检验项目。三是工作方法要有效,要有勇气、胆气和硬气,在项目招引、谋划、推进上以真抓实干的举措,确保项目落地见效。要有定力、耐力和实力,锲而不舍抓项目、抓招商,学以致用,钻研业务,努力成为项目谋划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有手法、做法和打法,不断健全项目招引、谋划、建设机制,努力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会上县发改委、县财政局通报了项目工作、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进展情况;工业、交通、城建、文旅、乡村振兴等11个单位作表态发言;其他单位结合职能以及《实施方案》工作任务,分别围绕项目谋划、争取、推进、服务等方面进行书面发言;指挥部政委、指挥长、副指挥长围绕分管领域项目谋划、争取、推进情况及扩大有效投资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