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嵇文赴绍兴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06 08:3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5日,县委书记嵇文带队赴绍兴开展招商考察和项目对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县委办、郎溪经济开发区、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嵇文来到浙江创新电机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特点、市场前景、发展战略等情况介绍,并就加快推进郎溪电机智能制造项目建设,与浙江创新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生等公司高层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共识。

嵇文详细介绍了郎溪区位交通、政策机遇、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说,近年来,郎溪积极抢抓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历史机遇,始终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大力开展“工业突破五年行动”,工业经济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郎溪将坚持“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一个项目一个专班,提供全周期优质服务,真正实现“企业吹哨、部门报道、说到做到”,不断创优营商环境,让浙江创新电机有限公司在郎溪投资兴业安心、创新创业顺心、安居乐业舒心。

沈建生表示,郎溪有着优良的发展环境、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期待双方进一步明确有关合作事项,加快工作进度,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