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新发镇举行新风堂集中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2 23:1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新发镇新风堂集中揭牌仪式在新发村新风堂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出席仪式并为新风堂揭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新发镇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仪式。

仪式上,爱心企业家安徽仁信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分别为新发村和官桥村新风堂捐赠人民币5万元。

新发镇党委书记致辞中表示:新发镇将以此次新风堂集中揭牌为契机,持续发力、砥砺前行,不断推进全镇文明创建水平再上新台阶,为郎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新发力量。

近年来,我县始终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统筹谋划、强化调度,指导各镇将新风堂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新发镇按要求超前谋划、高质建设,全镇已完成7个新风堂建设,将其打造成为功能完备、管理有序、运作高效的文化综合体,大力弘扬移风易俗,引领文明乡风建设。接下来,新发镇将把法制广场、道德讲堂、农民夜校等纳入新风堂活动范围,不断注入新内涵,力促新风堂成为乡村振兴“加油站”、文化精品“展示厅”,在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治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