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目标规划

郎溪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台资企业招商推介会在昆山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9 00:0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牢固树立“工业强县”首要地位意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苏皖合作示范区、“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11月5日,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在江苏昆山举办“郎溪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台资企业招商推介会。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虞文胜,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经开区、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县供销社负责同志参加。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积极关心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县委统战部对于台资企业,我们更是“高看一眼,厚爱三分”,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时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建设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建立起浓厚的两岸亲情,台胞企业家也积极地为郎溪双招双引工作牵线搭桥。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走进台资高地昆山,在台商云集之地,零距离感受台胞的创业精神,并通过昆山这个窗口展示郎溪形象,让更多的台胞朋友关注郎溪、了解郎溪,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会上播放了视频《郎溪招商宣传片》,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作招商环境推介。虞文胜一行与安徽冠德智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建良、上海台样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兴等近二十位台资企业家对郎溪的投资环境进行深入地交流沟通,双方达成抢抓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历史机遇共谋发展的共识。

虞文胜围绕着产业平台、政策服务、生态环境、人文关怀等方面,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郎溪当前的投资优势,他表示郎溪真诚地邀请各位台胞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前来考察指导,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郎溪将全心全力地为来郎溪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