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检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7 23:0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深入城区检查文明创建工作,以现场办公形式解决检查创建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县委办、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建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嵇文一行先后到城乡结合部、建材市场、清和苑小区、万盛农贸市场、新里村拆迁区域等地,随机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建筑垃圾乱倒乱堆现象,嵇文要求随行相关部门加大网格巡查力度,及时查处乱倒建筑垃圾行为,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在清和苑小区,雨水管道直排、“飞线”充电、楼道杂物堆积问题依然存在,嵇文要求,要充分发挥物业、社区作用,加强对物管小区和非物管小区的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万盛农贸市场,嵇文检查了创建工作成效,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按照创建要求,补齐短板,加强管理,提高创建水平,同时,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防护措施,切实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在新里村废品收购站点,嵇文查看了收购站点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管理,立即行动,切实抓好收购站点问题整治。

检查中,嵇文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以更实的担当做好文明城市迎检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查”;要营造创建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挨家挨户耐心细致做工作,争取群众支持配合,同时,要引导居民养成良好习惯,让文明行为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