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嵇文赴嘉兴无锡两地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05 23:2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5日,县委书记嵇文带队到浙江省嘉兴市、江苏省无锡市招商考察。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随同考察。

在嘉兴市,嵇文一行考察了浙江亿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全自动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钢模板焊接生产线、钢筋网片焊接生产线。在无锡市,嵇文一行考察了无锡一源液压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专业从事液压升降机研发制造加工。随后,嵇文一行还考察了江苏新合益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密细长轴和工程液压缸活塞杆的高新技术企业。

每到一地,嵇文都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现状、业务领域、发展规划和有关项目情况,诚邀企业来郎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各企业纷纷表示,郎溪在区位交通、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明显,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蓬勃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将做好考察对接,早日选址建设,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