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招商引资“百日竞赛”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1 19:3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1日上午,我县举行招商引资“百日竞赛”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主持签约仪式,陈忠才、陈向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彭禧元发言)

彭禧元在讲话时向关心支持郎溪发展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郎溪发展大有可为,投资郎溪就是投资未来。今年以来,面对疫情、汛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我们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一手抓防疫防汛,一手抓经济发展,发展势头保持良好、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发展空间潜力巨大,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彭禧元要求,工业强县必须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工业经济是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全县上下要树牢工业强县意识、树牢全员招商意识、树牢项目中心意识,坚定不移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以工业经济的大发展、招商引资的大突破,进一步夯实郎溪发展的根基、增强郎溪发展的动力。

彭禧元强调,营商环境是重点要点,服务企业就是服务郎溪发展。要精准政策落实、提升服务水平、紧密联系帮扶,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郎溪“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彭禧元最后提出,希望企业家信诺重约、确保投资到位,乘势而上、加快项目推进,规范建设、确保项目质量,多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推进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签约企业代表进行了致辞,盛赞郎溪投资环境,并表示将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争早日投产,与地方经济共赢发展。参加人员共同观看了郎溪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和签约项目简介。

此次签约仪式,共有30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85.53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新材料、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电子电路、汽车零部件等多个领域,项目质量高、投资总量大、综合效益高,高度契合我县产业发展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