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健康脱贫在行动 组织贫困户去体检

发布时间:2020-05-20 11:48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健康脱贫在行动 组织贫困户去体检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健康脱贫政策,确保贫困群众健康有人管,治病能报销。5月15日,建平镇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为贫困户办理慢性病证的基础体检。

慢性病就诊证方便贫困户在县内医疗机构看门诊无起付线,提高补偿比例。基础体检是为该镇符合条件的贫困户能顺利办理慢性病证而进行的免费基础性体检。为确保本次体检不漏一人,该镇对辖区内贫困户进行了多次摸排,最终摸排出还有60名贫困户需要办理慢性病就诊证。

体检现场定点医疗机构的医生对前来体检的贫困群众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诊断审核,出具了相应的疾病证明书和检查结果。该镇医保有关人员现场向群众耐心宣传健康脱贫政策。来参加体检的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健康脱贫政策的温暖。

截止目前,该镇已完成基础性体检共201人次,发放慢性病症共118本。

 

人社所 余婧婷 夏依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