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建平镇三举措加快电商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0 11:49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建平镇三举措加快电商发展

电商产业平稳快速发展有利于切实提升全镇经济基础,增加就业创业机会,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积极推动传统企业信息化建设,全力扶持一批负责、专业的电商站点努力提升电商发展氛围,加快全镇脱贫攻坚步伐

一是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扶持

该镇积极开展关于“淘宝镇”的奖补项目,鼓励村民从事电商创业建设。与县商务局密切沟通,时常走访本地企业,及时获知政策动态,升电商工作效能

  二是努力推动本地企业发展

  在立足于传统产业优势,不断加大扶持力度推动位于镇的郎溪县电商创业孵化园投入运营;促进古南丰、傅家老屋等传统农产品企业,通过电商渠道取得收益突破。联合电商创业孵化园对有意向和有能力的贫困户开展电商培训,共培训168人次,成功孵化3贫困户网店。

  三是全力规范电商队伍建设

  已建成26电商便民服务站点并正式发挥效用,帮助实施周边农户增加网销渠道未来,还继续加大对电商站点的培育,抓好指导与监管,推动“电商企业+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模式发展,为更多电商企业和个人建立起广泛的联结机制,助推乡村振兴和“电商郎溪”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