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2 来源:郎溪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上午,县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及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办公室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巩固深化教育成果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书面印发了《县委办公室“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的通报》,全面总结县委办公室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同时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深化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县委办公室主题教育亮点鲜明,积累了好经验;狠抓落实,取得了真实效。同时,要求办公室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及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深化作风效能;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水平。

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对县委办公室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继续在提升站位上下功夫,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