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3 来源:郎溪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办公室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动员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

一要常抓理论学习不松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争做开口能讲、提笔能写、放手能干的“三能型”干部。

二要强化宗旨意识不偏移。时刻以“牢记使命牢不牢,不忘初心忘没忘”进行自省自问,在脱贫攻坚、联系企业、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中,深入基层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要永葆严实作风不懈怠。始终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准绳,“三省吾身”,经常反省思想上、行动上有没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倾向和表现;进一步抓实制度执行,提升工作效能,优化工作作风。

四要突出高效辅政不止步。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岗位需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文不过夜、事不隔天”的工作作风,“有事要马上办”“干事要钉钉子”“难事要画句号”,致力营造紧盯督促落实、高效辅助政务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