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郎溪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1 来源:郎溪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郎溪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向阳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讲话,从理论武装、提升站位、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服务大局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向阳发表总结讲话,他要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帮助基层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造一流队伍。他强调要以此次政协机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持续狠抓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履职担当;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拓展教育成果,重整行装再出发,不忘初心担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推动全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