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目标规划

全县文化强县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1 08:0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上午,全县文化强县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主持会议。李少中、韩慈惠、李中厚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强化,主流思想舆论持续巩固壮大,全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不断发展,文化保护传承持续深化,意识形态领域不断向好,推动文化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嵇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增强加快建设文化强县的政治自觉,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真正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突出工作重点,奋力开创建设文化强县新局面,结合本地实际,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提升理论武装引领力、扩大“郎溪声音”感召力、激活传统文化生命力、提升城市名片影响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力,努力把美好蓝图转化为施工图、实景图,推动全县文化建设整体水平进入全市第一方阵。要压实各级责任,凝聚起建设文化强县强大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组织领导、要素保障、队伍建设,不断加快文化强县建设步伐,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郎溪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洪琳指出,要在促进思想认识上再深化,确保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要在把牢方向导向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加快推进我县文化强县建设步伐,促进人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共同富裕。要在创新方法举措上求突破,探索延伸一批具有郎溪辨识度、全国影响力的文化传播品牌,着力讲好郎溪故事、传播郎溪声音、展示郎溪形象。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扎实推进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建设大会精神、全市文化强市建设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建平镇党委书记杨娟解读了《中共郎溪县委 郎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文化强县的实施意见》;涛城镇、十字镇、凌笪镇、县公安局、县融媒体中心做了交流发言。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