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郎溪国家级绿色工厂再突破

发布时间:2023-11-27 07:59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继安徽柏维力有限公司获批2022年度国家级绿色工厂后,安徽托新精密有限公司被工信部列入2023年度绿色制造公示名单,郎溪县国家级绿色工厂即将再突破。

国家级绿色工厂是工信部经过层层遴选出的各行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企业,是指实现了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工厂。

近年来,郎溪县持续贯彻落实《“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加强节能减排宣传教育,推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以数字化转型推动制造业绿色化发展,助力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已累计创建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3个、省级节水型企业5家、市级绿色工厂3家,30余家企业入选省节能环保“五个一百”推介目录,已初步形成以绿色产品、绿色工厂等为基础的绿色制造体系。(钟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