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调研粮食安全和秋粮收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07:0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我县粮食安全和秋粮收储工作。县领导姚来顺,县委办、县发改委(粮储局)、涛城镇、凌笪镇、梅渚镇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郎溪县金土地米厂、正禾米业有限公司、鑫诚米业有限公司,走进企业仓库粮食加工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询问企业粮食库存、最低收购价、市场销售等情况,要求扎实做好粮食购销收储工作,确保粮食收购、储存、销售、加工各个环节平稳有序运行。

嵇文要求,要加快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建设步伐,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一批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要在优良品种上下功夫,在粮食品质上下功夫,注重打造地域公共品牌,做大体量、做优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好发展。

在凌笪镇高标准农田,嵇文沿田埂察看了粮食种植情况,要求提高机械化作业率,积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断提高农业生产经营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程度,提升农业产业综合质量效益,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走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