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正式授牌!我县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30 20:5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第三届氧吧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天然氧吧”媒体推介会在江苏省东台市举办。会上,中国气象局对我县等56个成功创建2021年度“中国天然氧吧”的地区进行了授牌。副县长吴宜平参加授牌仪式,县气象局负责同志陪同。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健为我县授牌并颁发证书

据悉,“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是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标志品牌活动,主要评价的是创建地区在旅游气候及生态环境质量、倡导绿色生态生活理念、发展生态旅游和健康旅游等方面的综合情况。截至目前,全国共有249个地区获得“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我县特色农产品亮相大会

在第三届氧吧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天然氧吧”媒体推介会举办期间,我县设立展台推介多种带有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参展的产品包括:黄金茶、山茶油、闷酱、黄酒、蜜枣等,吸引了与会领导和代表纷纷驻足参观和品尝。中国气象局原副局长矫梅燕、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会长许小峰、安徽省气象局副局长汪克付等领导亲临我县展台,副县长吴宜平向有关领导和嘉宾介绍郎溪优越的气候、旅游资源,并推介郎溪的美景好物。

矫梅燕、许小峰等领导亲临我县展台


副县长吴宜平向与会领导和嘉宾推介我县美景好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