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县政协召开“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30 20:5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6日下午至27日,县政协围绕“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课题,先后组织召开“城区规划建设”“智慧城市建设”“产业兴城”三场次调研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冯后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住建局、县数据资源局、县商务局等25个县直部门、单位和郎川、郎步、钟桥3个街道及部分商超代表、建筑代表分别到会座谈,交流了有关工作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在会上,冯后祥指出:“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要本着节约高效原则,加强对城区的空间立体性、平面协调性、风貌整体性、文脉延续性等方面的规划和管控,促进城市更新,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县政协课题组要立足郎溪实际,总结好我县城市各项工作的做法与成效;集思广益,围绕调研课题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创新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课题是今年全县重点民主协商议题之一,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协作配合,为这一重大调研活动提供便利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