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07:5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税务局以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和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把温暖切实送到纳税人缴费人心中。

在安徽兴宙医药有限公司,记者看到郎溪县税务局涛城分局工作人员正在为企业宣讲税收优惠政策,介绍今年税务部门相关惠企举措,重点询问企业在涉税方面的需求,作为郎溪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享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利用此次走访服务的契机,税收志愿服务团队精准投递,送上包含税费政策、操作指引、纳税服务在内的“大礼包”,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税务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用精细化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安徽兴宙医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税收优惠政策变化比较快,企业在政策方面了解的不是很到位。税务部门在这些方面做得很到位,会定期到企业走访。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一对一的,面对面的答疑解决,把优惠政策真正的落到实处。

在政务服务大厅,记者看到郎溪县税务局第一分局大力推广“咨询+辅导+预审+引导”的全功能导税模式,配强导税队伍,让纳税人在一进门就得到专业解答和精准指引,突出政务服务大厅的“主动、标准、便捷”。

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县税务部门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线上线下服务内容,不断完善利企便民服务举措。先后协助企业办理税融通贷款2400万元,快办出口退税1.77亿元,精简资料报送超50%,实现了7X24小时智能咨询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了一批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

郎溪县税务局聚焦办税人的“急、难、愁、盼”,不断拓展便民服务的形式和内容,以及时、有力、温暖的服务为企业和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用税务人的用心,让企业发展多一份信心,让纳税人多感受一份暖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