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股权继承一件事” 改革便民利企

发布时间:2024-03-20 07:57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郎溪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司法局开展“股权继承一件事”改革,针对有限公司股东死亡、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死亡、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死亡面临的股权转让、投资人变更、合作社成员变更,企业注销及公证授权签字等问题,在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综合窗口设立“股权继承一件事”专窗,为企业群众提供股权继承、授权签字等公证事项咨询服务,推动股权继承便捷化、规范化,进一步便民利企,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

“还以为公证继承很麻烦,要花不少钱,经过咨询才发现没那么复杂,真的很谢谢你们,不然我们老百姓根本不知道怎么办。”郎溪县禾旺农作物病虫害防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连声感谢。该合作社有7名成员,其中2人死亡,现在决定将合作社注销,郎溪县“股权继承一件事”专窗工作人员向该合作社详细解答了公证继承需要的材料、流程以及费用。

“股权继承一件事”改革是深化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的具体举措,以企业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瞄准“小切口”开展“微改革”,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跑腿次数,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张远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