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彭禧元主持

发布时间:2021-03-24 22:0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通报精神,听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县城规划区拆迁安置工作、郎溪县解决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相关文件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意见》,省、市委关于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汇报;传达学习了省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市委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暨苏皖合作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和“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邱铁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警醒警觉,做到举一反三、深入查摆,提高巡视整改工作质量。要结合我县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县卫生领域、政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要压紧压实,履职尽责,严肃纪律,加强领导,强化指导,加大统筹,确保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取得实效、长效。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确保依法依规依政策推进拆迁安置工作。要加强谋划、强化统筹,理顺机制,切实解决安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严肃纪律、落实责任,慎终如始抓好安置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站在群众的立场想问题、干事情,重视做好各项专项治理工作。要主动作为、规范工作流程,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格把关,依法依规推进整治,做到于法有据,合法合规,科学合理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都要将“一地六县”合作区作为郎溪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号工程”,加快推进“一地六县”郎溪片区相关规划编制工作,加快推动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持续强化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更多支持政策、重大项目,加强与周边地区学习交流、合作联动,主动作为、加压奋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