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虞文胜主持召开全县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22:15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虞文胜主持召开全县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各窗口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虞文胜指出,3月19日,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成功召开,标志着我县文明创建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开启了新篇章,希望各窗口单位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深化措施,发挥窗口行业创建典型示范作用。他要求,各窗口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首创即成”的坚定信念;举措上要高标高效,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决心勇气;责任上要坚决落实,始终保持“荣辱与共”的使命担当。他强调,各窗口单位一定要紧盯创建目标、聚焦创建任务,切实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把创建职责担起来,全面审视创建“清单”、迅速补齐创建“短板”、主动奔赴创建“阵地”。坚持长抓常管,形成长效机制,以冲刺夺牌的奔跑姿态,坚决打赢窗口行业文明创建攻坚战、夺牌战。

会议在会上宣读了《郎溪县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各窗口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