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严把矿山节后复产关

发布时间:2021-02-26 08:07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后,郎溪县各矿山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确保节后安全生产,郎溪县应急局举办了矿山企业复产前员工安全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中指出,一是要求所有矿山企业制定复工复产安全技术措施,确保节后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事故,为全县安全工作开好局;二是开展企业主要负责人带队自查整改安全隐患,认真落实早发现,多预防等各项措施,切实提高风险管控,保证生产安全;三是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考核,严格复产程序和标准,提高从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事故防范意识及处置能力。四是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对擅自恢复生产的企业,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进行处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郎溪县矿山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