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三个全面”推进依法治税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1-02-26 08:11 来源:县税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全面推进精确执法。健全纳税人分类分级管理和税收管理员制度,优化征管资源配置,规范征管业务流程和工作标准。构建责任明晰、制度完备、合理分权、流程规范、制约有力的岗责体系,将岗责细化到人,促使基层人员知其责,尽其责。严格执行进户执法审批制度,坚持无批准不进户,避免重复入户、多头检查。创新执法方式,坚决防止和纠正粗放式、选择性、一刀切的随意执法。筑牢教育管理、岗责体系、规范执法、日常监督、外部监督“五道防线”,推动完善基层税务分局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

二是全面推进精细服务。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新办纳税人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工作,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模范机关创建,继续拓展“非接触”办税缴费服务。严格落实税务总局“16+10”税收支持长三角一体化服务举措,结合“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建设实际,推出特色服务举措,进一步创优税收营商环境。扎实开展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作,对照省局通报,认真检视自身不足,逐条改正问题短板,不断提升办税体验。落实好“好差评”制度,努力争取100%好评。继续深化纳税信用管理,巩固“银税互动”成效。

三是全面推进精准监管。细化各税费种日常管理、后续管理,在抓好各税费种政策落实的同时,注重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各税费种间的征管协作、联动分析,形成合力。强化新业态经济管理,加强小规模纳税人自开票监控,规范自然人代开发票管理。抓好企业所得税数据质量管理,提升事中事后管理水平。有序推进个税年度汇算,积极探索个税后续管理,完善股权转让个税征管体系。抓好“十税合一”合并申报试点后续工作。继续配合做好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相关准备工作。强化风险应对,推进前后台业务衔接,构建实时防控、快速反应机制,及时发现和化解苗头性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