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关爱流动人口 共筑防疫战线

发布时间:2021-01-19 17:24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关爱流动人口 共筑防疫战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郎溪县梅渚镇卫计办严格流动人口管理,心系因疫情无法返乡的流动人口。为此,梅渚镇卫计办开展了一次“云”关爱活动,给在外务工的流动人口送去一份家乡的问候。

通过郎溪县驻湖州市吴兴区流动人口协会了解到,吴兴区流动人口大约有7000多人,冬季疫情频发,在外务工人员最紧缺的就是防疫物资。梅渚镇卫计办立即在网上购买了一批口罩、消毒液、急救包等防疫物资,将物资分包整理好后,寄送到郎溪县驻湖州市吴兴区流动人口协会。通过“湖州公社”微信群向湖州市吴兴区郎溪籍在外务工人员传递了家乡人民的一份牵挂和关爱,鼓励在外流动人口冷静对待疫情,注重科学防范,学会关爱自己,随时保持与家乡政府、亲人的沟通联络,告诉在外的流动人口,家乡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并勉励大家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字里行间传递出携手抗疫的真情与信心。

“虽然有疫情主动,不能相聚,但家乡亲人们永远牵挂你们,只要大家共同努力,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我们期盼大家健康平安归来。”梅渚镇卫计办石春子表示,无论身在何处,家乡人民永远是在外务工人员最坚强的后盾。(徐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