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美丽乡村,新年创建“美妙”

发布时间:2021-01-12 10:43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美丽乡村,新年创建“美妙” 

1月11日,郎溪县姚村乡妙泉村“315”示范村创建之柯村环境整体提升工程施工现场,施工队正在浇筑村里的主干道:一辆三轮车往返转运大罐车卸下来的商混,数名工人进行水泥路面摊铺、振动、擀平磨光等,分工协作,有序忙碌。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柯村组是妙泉村“315”示范村创建的3个项目区之一,目前实施的建设项目是“柯村环境整体提升工程”。实施推进的还有约1200平米的村主干道硬化及铺设青石板路面、约5000平米的“户户通”建设、约600米环村旅游大道的路基开挖等。

新年伊始,妙泉村“315”示范村创建的另一个项目区白阳岗,约670米进村主干道拓宽工程,也在实施作业。

据悉,该乡妙泉村作为郎溪县近年实施的5个省级增强版品牌示范村建设点之一,按照“生态美、风貌美、环境美、风尚美、生活美、制度美”的建设目标,将建设范围由妙泉中心村向该村全域延展。此项民生工程的实施,让妙泉处处都“美妙”。(王祖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