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凌笪乡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冒领追缴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16:01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凌笪乡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冒领追缴工作

为加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金的管理,杜绝城乡居民养老金冒领现象,筑牢养老保险基金安全线。近期,凌笪乡开展了专项核查追缴工作。

一、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该乡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城乡居民养老金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冒领面临的严重后果,提升群众政策的知晓度和知晓率,营造“该领才领,绝不冒领"的良好氛围。

二、摸底核查,做到底数清。凌笪乡组织相关人员到村到户对疑似冒领人员进行身份核对,认真核实需追缴人员死亡时间及追缴金额,截止目前,已核实需追缴27人,共计

13472.66元。

三、落实责任,确保资金全额追缴。该乡根据确定的追缴人员名册,政府组织相关人员与村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信息员到户宣传,做好思想工作,认真开展养老保险死亡冒领追缴,确保将冒领养老保险金全额追缴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