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四个“突出”强化农资市场监管保秋收

发布时间:2020-11-02 08:19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突出证照监管。通过筛查系统、实地走访等方式,摸排全县农资经营店,重点检查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亮照经营、是否网上年报,打击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行为,确保持照、亮照率100%。截至目前,共检查农资经营主体83户次。

突出质量监管。结合摸排走访情况,重点对存量大、需求量大、新品牌的农资产品进行抽样检测,严打掺假掺杂、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抽样送检化肥等农资20组、成品油16组,并全部送至法定检测机构检验。

突出广告监管。严查产品包装标识、户外广告、店堂广告、宣传单页、展示牌等的宣传内容,杜绝虚假广告宣传,确保市场交易公平有序。

突出消费维权。畅通投诉举报平台,充分发挥12315热线、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商品质量监测点的作用,积极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做到有诉必受、有举必查、有案必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