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全景一运会】三千米长跑 每一步都在迈向胜利

发布时间:2020-10-31 18:5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31日,郎溪县第一届运动会进入第四天的赛程。田径场上依旧上演着速度的奇迹,坚持的感动。三千米长跑,挑战的是身体的极限,向着远处的终点,每一名选手都在迈向胜利。

从发令枪声响起的那一刻,选手们就奔向了汗水伴着坚持的三千米征程。不同的年龄,不一样的天赋,但他们都有一颗挑战自我的心。七圈半的赛程过半,领跑的选手已经遥遥领先,但落后的选手绝不放弃,他们依然脚步坚定。这是一场体能的极限,这是一次毅力的坚持。奔向终点的那一刻,所有的疲惫都化作胜利后的喜悦。

群体部乡镇组3000米亚军 汪浩

重在参与,参加第一届运动会自己也拼尽了全力,自己也比较激动。

和男子组相比,女子组的比赛同样精彩。在两组选手中,有二十多岁的小姑娘,也有步入中年的女性,虽然年龄和体能已经不在最佳状态,但她们依然有一颗渴望胜利的心。比赛会有疲惫,会有汗水,但脚下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向着胜利的终点又近了一些。比赛会决出名次,但坚持跑完全程,就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这就是体育运动的精神,这就是全民健身的意义。

群体部县直机关组女子3000米冠军 陈秀

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身体,那么任何工作可能都做不好。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