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为明带队来郎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5 12:5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一行到郎溪县调研乡镇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黄涛英,县委书记彭禧元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循等陪同调研。

王为明一行先后前往郎溪县十字镇十字村、第二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实地查看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及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建设情况,主持召开基层党员干部、特约监察员等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为明首先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郎溪县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乡镇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开展,村监察信息员建设,涉农资金、项目等小微权力监管,特约监察员履职情况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反映了基层情况。

王为明充分肯定了郎溪县推进乡镇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小微权力监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王为明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总遵循,真正做到往深处学、往实处做,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认真谋划好今后的工作。王为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断强化内部监督,切实抓好监督的“第一个关口”。要持续深化乡镇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充分发挥监察专员办公室、村级纪检委员、村级监察信息员作用,不断优化“一协作双交叉三联动”协作区工作机制,紧盯小微权力加强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切实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为郎溪的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