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赴旌德绩溪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5 18:5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4日,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率团赴旌德县、绩溪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陈忠才、陈向阳、叶鸿、吴改、虞文胜、王循、李少中、张峰、崔鸿斌、姚来顺、韩慈惠、姜圣林、宛冬梅等县领导和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绩溪县委书记黄德泉,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等分别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我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旌德县蔡家桥镇华川村、旌德县“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展示馆、绩溪县长安镇梧川村、上庄镇上庄村、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等地进行了考察学习。

    

在旌德县蔡家桥镇华川村,考察团一行听取了该村“党建+三治”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三治”一条街、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等,学习华川村在美丽乡村建设、“党建+三治”和“两山”理论实践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做法和经验。在“两山”馆,考察团观看了“两山”理论实践创新专题片,详细了解了旌德的历史、人文、科技和城市发展,感受旌德在“两山”理论实践创新成果和五大发展行动中的亮点。在旌德县城北部绿道,考察团一行对旌德县生态环境、自然禀赋、人文历史和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在绩溪县,我县考察团首先来到长安镇梧川村,参观了梧川村革命历史纪念馆,详细考察梧川村农村基层党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了解梧川村以建设美丽家园、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乡风文明、引领三治融合的发展经验。在上庄镇上庄村,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上庄村“生态美超市”等,考察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就如何提高群众参与度,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与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


我县考察团成员们边走边看,相互交流体会,认真聆听解说介绍,详细考察了解旌德县和绩溪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借鉴旌德县和绩溪县的先进做法和创新举措,推动我县相关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考察中,彭禧元强调,要认真学习经验,将考察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推进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具体行动,充分激发群众参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让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努力提高各项工作水平,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奋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